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举办第六期养老护理培训班
2020/11/24 9:50:44     浏览:465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推进资阳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养老服务队伍,20201116日至22日,由资阳市民政局主办、资阳市社会福利院承办的“资阳市第六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授课。资阳市民政局副局长陶宏在开班仪式上结合“做护理工作须‘读懂’老年人”进行专题授课,全市养老机构100余名护理人员参训。

大会邀请到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广安市社会福利院、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等机构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授课,课程以《养老护理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养老护理员培训大纲》为依据,涵盖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养老服务基本要求、国内老年护理现状和趋势、急危重症识别与处置、消防安全等内容,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强。培训结束后,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班还进行了理论和操作考试,为考核合格者颁发证书。

2014年以来,资阳市已连续举办六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累计培训护理人员600余名,为我市养老服务行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83961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