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成都市养老服务企业“三市行”活动资阳站顺利举办
2020/11/26 9:16:57     浏览:601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23日,成都市养老服务企业“三市行”活动第二站在我市顺利举办。成都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率队,带领近20家成都市养老服务品牌企业来我市参观考察。资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宏,资阳市同城化发展工作局副局长罗永春,德阳市、眉山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成德眉资四市养老服务企业(机构)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牙谷招商中心、恒和鑫口腔科技公司、资阳市规划展示馆、市社会福利院、市民政福利园、市老年护理院、市老年大学等单位和企业,对我市历史文化底蕴、区位发展优势、经济发展情况、养老服务业现状等进行了全面深入考察。

在成德眉资养老服务交流座谈会上,四川寿而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再军爱心护理院、成都全时智慧养老公司、成都第二社会福利院、九如城集团成都区域公司、四川乐寿、安岳普爱医养服务有限公司、乐至桑都老年公寓等企业(机构)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我市各县(区)民政局分别就本地养老服务发展领域包装策划的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并与成都个别养老服务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资阳市民政局副局长陶宏表示,资阳市健康医养产业处入黄金发展期,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的背景下,欢迎各地养老服务企业或机构进入我市养老服务市场,共同努力实现成德眉资养老服务产业的集群化、规模化、一体化发展。

成都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军表示,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战略性机遇交汇叠加,成德眉资四市的养老服务行业具有广阔前景,我们应该抢抓战略机遇,扭住重点任务,继续拓展交流合作平台,互相学习、共享信息、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四市养老服务协同发展。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0458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