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参加成德眉资 四地儿童福利一体化未成年人保护个案研讨会
2020/11/27 15:40:31     浏览:531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01126日,成德眉资四地儿童福利一体化未成年人保护个案研讨会在德阳召开,资阳市救助管理站(资阳市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站领导熊建生、王毅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未成年人保护个案开展了研讨,眉山市、资阳市、德阳市、成都市四地未保机构相关人员结合本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典型个案,分享了在购买社会服务、个案管理、专业技巧、资源链接等方面的成功做法。资阳市救助管理站站长熊建生代表资阳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市未保中心协调救助资源帮助未成年救助对象鉴定亲子关系、上户、争取低保政策的个案,市未保中心主动作为、延伸救助服务的做法得到了同仁们的肯定。

    会议还研究了加强未保政策宣讲,充分发挥社工组织专业优势、更好预防保护未成年人权益不受侵害等方面的工作,并谋划了下一步通过联办主题活动的方式加快推进成德眉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同城化发展。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4625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