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和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
2020/12/18 15:53:58     浏览:874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210,安岳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和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洪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朱万全同志主持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毛洪斌同志从四个方面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务必高度重视,二是务必研究熟悉政策,三是务必保持务实作风,四是务必严控风险。

朱万全同志就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培训,对人选推荐、考察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做好“四个明确”、“三个再”和“三个迅速”等落实措施。县民政局副局长杨秀革同志对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并从把握切入点、抓住关键点、控制兴奋点、夯实落脚点四个方面来抓好工作落实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县级有关部门就村(社区)“两委”换届涉及的财务审计、工作纪律、疫情防控、信访维稳、舆情监测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02305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