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寒冬送温暖   安岳民政在行动
2020/12/28 15:57:45     浏览:695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盖在身上好暖和,共产党好!人民政府好!” 1222日,安岳县永清镇柑子村8组村民文从明老人,盖着村两委干部送去的棉被,感到既舒适又暖和,笑得很开心,连声道谢……

入冬以来,安岳县持续出现低温、寒潮等严寒天气。困难群众有棉衣穿、有棉被盖吗?日子过得怎样?这一系列生活问题,牵动着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们的心。作为主管部门,县民政局将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及时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特殊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的通知》。组织各乡镇(街道)积极行动,深入各自辖区,逐户走访,了解困难群众所盼所需,逐一登记造册,将棉衣、棉被等御寒物资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照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目前,全县首批送温暖物资(4000床棉被、3000件棉衣)已发放到散居特困对象、孤儿、重度残疾人、贫困户等特殊民政对象手中。全县正抓紧采购大米、纯菜籽油等“幸福安岳·迎新春送温暖”物资,以及冬季特殊困难群众送温暖物资,预计2021年春节前发放到位。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427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