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完成养老关爱地图数据统计工作
2021/1/25 11:25:19     浏览:678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了进一步科学系统的管理养老服务机构,推进养老机构数字化建设工作,根据省市要求,我县安排专人对数据、照片等资料进行了收集,于202119日完成了全县49个机构,30个日间照料中心数据统计报送工作。
    此次数据内容丰富,体现了养老机构等服务设施的规范性、合法性。内容包括:机构名称、类型、地址、运营模式、机构状态、负责人及其信息、法人证或者备案证明、信用代码、业务范围、建筑和占地面积、床位数、服务特色、经纬度等信息和养老机构的挂牌、内部重点位置设施等照片。相关信息录入系统后,完全实现一键了解机构信息,进一步体现了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工作的专业性。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1975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