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委常委周月霞慰问社工拔尖人才
2021/2/3 10:25:19     浏览:652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市委常委周月霞在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大杰的陪同下,先后到资阳市社会福利院、资阳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亲切慰问荣获资阳市第四届社工拔尖人才称号的刘秀英、周丹两位同志,为她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周月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秀英、周丹两名同志获得社工拔尖人才荣誉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在自已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地利用专业优势,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加大带动和培养力度,不断壮大资阳的社工人才队伍,提升资阳社工服务能力,带领资阳社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4476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