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发布养老机构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管理指引
2021/2/3 16:32:46     浏览:941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当前,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已纳入乡镇(街道)疫情联防联控总体部署,落实了乡镇(街道)属地监管责任和养老机构主体直接责任,为了进一步明确春节期间防疫工作内容,我县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制定并发布了《安岳县养老机构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管理指引》(以下简称“指引”)。“指引”的总体要求是:各养老机构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要求,落实“五有一网格”措施,确保春节期间院内人员生命健康安全。

“指引”具体由下面5个部分组成:严把入口关、严把出口关、严格离院管理、严格院内常态化管理(五要一不)、应急处置(“三有一”报告),每一个部分均清晰指出需要注意和操作的内容,便于机构落实,切实保障人员健康安全。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5793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