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民政局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1/2/3 16:36:15     浏览:1074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高质量推进全县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128日,安岳县民政局召开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亮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革做具体业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杨秀革副局长围绕换届选举相关法律法规、工作流程图、选举时间表、主要工作内容及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培训,就换届选举基本原则、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等作了详细说明。随后,罗亮局长对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就换届选举的注意事项、换届纪律、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全局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要求、基本原则和工作流程,为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稳步推进、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334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