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我市首个社区老年学校举行授牌暨开班仪式
2021/3/5 8:58:35     浏览:517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3日上午9点,资阳市雁江区鸿丰社区老年学校举行授牌暨开班仪式。这是我市迄今为止第一所社区老年学校,也是市民政局支持建设的三所试点社区老年学校之一,今天的授牌标志着我市基层老年教育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市民政局、市老年大学、资溪街道办、鸿丰社区相关负责人及社区老年学校首批学员共60余人参加学校授牌典礼和开班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老年大学校长肖丽华同志为鸿丰社区老年学校授牌,雁江区鸿丰社区老年学校校长童传勇同志接牌。

 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曾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办社区老年学校是发展基层老年教育的新探索,在老年人家门口办学校,社区要秉承老年教育理念,积极探索社区老年教育办学方式,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希望资溪街道办事处和鸿丰社区要认真办好我市第一所社区老年学校,为全市基层老年教育建设走出一条好路子,通过好经验带动全市基层老年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鸿丰社区老年学校现有声乐班、舞蹈班、太极班、摄影班、手机培训班4个教学班,共有老年学员120余人。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0960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