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雁江区开展“社工+志愿者”学雷锋 志愿服务活动
2021/3/11 9:15:47     浏览:839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雁江区民政局联合资溪街道、爱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及志愿者,到桥亭子社区开展我们一起益起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60余名社工和志愿者参与。

活动现场,社工志愿者们来到低保、残疾、社区老人等家中,进行居家环境整理,搀扶老人到社区爱心理发店免费理发;志愿者们拿着笤帚、簸箕对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引领社区居民创造干净优美的环境;社工及志愿者们开展街头义诊、义务理发活动,现场开展急救知识讲解,推动社区形成崇德向善、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

此次活动,是雁江区民政局构建“社工+志愿者”服务模式,发挥民政专业人才队伍力量,持续推动社会组织参与社区治理的具体体现。(区民政局  王琼利)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1038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