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推动项目建设  发展养老事业——聂志坚副县长调研民政养老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3/17 11:34:42     浏览:859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1311日安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聂志坚带队到石养镇、永清镇就顶新敬老院、永清敬老养护中心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查。

在顶新敬老院项目现场,聂志坚副县长强调附属工程沿河堡坎及护坡项目要科学设计,本着实用经济,安全可行的方案尽快开工建设,并完善相关附属设施功能,争取早日投入运营。

 

在永清敬老养护中心施工现场,聂志坚副县长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汇报后,特别指出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在施工过程中,统筹做好工序、工期安排,妥善处理施工过程中的各种细节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5290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