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张建红副市长率队到省民政厅问计寻策
2021/3/22 8:58:10     浏览:471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按照市委、市政府“2021执行落实年”工作安排,为做好2021年我市厅市合作相关工作,争取省民政厅在政策、项目、资金上的支持,317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建红率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一行,到省民政厅问计寻策,进行工作汇报和项目争取。

张建红代表市政府感谢省民政厅一直以来对资阳和资阳民政工作的关心、支持,就我市民政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恳请省民政厅支持厅市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并参观学习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专班实体化运行、先行地区试点经验等情况。省民政厅副厅长邓为、卢攀登对我市政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支持民政事业发展以及在医养结合、社区老年大学建设试点、社会救助改革试点、精神障碍社区康复试点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建设川渝养老服务协同发展先行区、省级养老服务改革发展实验区、争创全国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市和省级养老服务试点市以及婚姻登记全市通办基本生活救助政策适度扩面、殡仪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分析现状、提出建议、指明路径。

随后,张建红副市长一行赴西南交通大学听取《资阳市康养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0)》编制情况汇报,并就规划编制具体内容进行研讨,安排部署推进编制有关工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3901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