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清明祭扫   缅怀先烈 --资阳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学龄儿童清明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2021/3/31 16:20:32     浏览:499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27日上午,资阳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全院学龄儿童到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儿童们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鞠躬默哀,深深缅怀他们为了崇高的信仰不怕牺牲、为国捐躯的英雄壮举。此次活动让儿童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洗礼,为儿童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增强了儿童们的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感。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我院把祭扫烈士墓活动作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平台,抓好我院儿童爱国主义教育,使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7083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