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 第二次推进会议
2021/4/2 9:05:05     浏览:771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安亮召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19个牵头部门有关领导,安排部署我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下一步工作。

安亮副书记听取19个牵头部门就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推进和下步打算等情况的汇报后,强调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当前工作。一是吃透政策。要积极对接上级相关部门,研究省市政策,明确目标任务。二是摸清实情。主动下沉,仔细查找困难和短板,深挖问题,在体制机制方面做文章。三是制定方案。方案应细、应实、宜操作,搞清楚做什么”“怎么做”“何时做四是抓紧落实。方案是指向,重点在落实。以时不我待的态度,推动工作落地落实。五是明确时限。各部门本周内完成相关方案报局党组审核,然后送县级分管领导审定,统一由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民政局)汇总后按照程序办理。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29725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