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亲近自然  放飞梦想 资阳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儿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2021/4/7 15:41:38     浏览:459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冬去春来,气候渐暖,正是外出郊游踏青的好时节。为拓宽儿童视野,增长儿童见识,43日上午,资阳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学龄儿童赴晏家坝开展“亲近自然 放飞梦想”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分为水果采摘和厨艺比拼两个环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组织下,儿童们既体验到水果采摘的乐趣,又收获到亲自下厨做饭的经历。儿童们挽起袖子,洗菜、切菜、清洗餐具,活动现场热烈而又充满欢乐。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童带小童,好童助残童,充分展现了儿童间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给儿童们留下了美好的童年记忆。

资阳市儿童福利院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从儿童的内心出发,从孩子的需求做起,让每一个儿童都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与服务,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153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