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加强学习 促进交流 提升能力 资阳市开展2021年全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业务培训
2021/4/15 14:54:41     浏览:467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搭建成德眉资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从业人员业务服务能力,促进工作均衡发展、全面提升。48日,资阳市救助管理站(市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在市老年大学承办了2021年全市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业务培训。市县(区)各级民政局、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相关人员,部分乡镇代表,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救助机构领导和业务骨干约50人应邀参加培训。

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大杰出席培训会,并结合资阳市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现状做了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全市未保机构和从业人员要认真做好未保机构转型升级,强化责任意识,摸清对象情况,落实关爱政策,形成工作合力,履行工作职责,全面提高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未成年人的关爱保护工作。

培训会上,成都市未保工作专家王惠芳、侯兢老师围绕“未成年人关爱”主题,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解读了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规政策,讲授了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专业方法、技能,并结合从业经验详细地解答了大家工作上的难点、堵点、痛点。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政策,加深了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职责的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0588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