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送关爱.话健康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全民健康大讲堂”活动
2021/4/19 9:11:17     浏览:459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资阳市社会福利院女性职工占比90%以上,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健康观念和预防保健知识, 415日晚,资阳市社会福利院开展了“全民健康大讲堂”活动。全院90余名女性职工参加。

讲座特邀请了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张凤博士和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师郑丽硕士专门针对女性乳腺疾病的防治与保健相关知识进行了普及,讲座紧扣乳腺知识防治、防御、治疗等主题,从多方面为现场女性职工们讲解了乳腺疾病的预防知识。对于提高妇女人群对乳腺病的认知能力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讲座,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我院妇女人群的心中,提高员工的健康保健知识。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4069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