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民政局抓“执行落实” 召开全市养老服务领域项目建设专题会
2021/4/20 17:33:30     浏览:415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了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执行落实”年的工作要求,416,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21年养老服务领域项目建设专题会,市、县(区)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养老科(股)室负责人及市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曾平主持。
    会议围绕推动养老服务领域项目“执行落实”,研讨了各县(区)民政局、相关直属单位养老服务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2021年全市养老服务的重点项目建设、信息建设、独居老人和农村留守老人关爱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民政局副局长陶宏强调,针对2021年养老服务领域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工作,各地各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再添措施,确保各项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促进全市养老服务可持续发展;三是要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在时间节点内达成项目建设推进目标;四是要廉洁自律,自警自醒,不踩“红线”严守“底线”,在急难险重中锤炼能力。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5691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