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大手牵小手 点亮小心愿”温暖古井学生
2021/4/23 15:24:28     浏览:438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20日,雁江区迎接镇古井九义校三楼会议室里暖意融融。由资阳市慈善总会、资阳萌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暨“大手牵小手 点亮小心愿”捐赠发放仪式在该校举行。资阳市慈善办主任熊志敏、资阳萌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凌敏参加了仪式。

    熊志敏介绍了前期开展“大手牵小手 点亮小心愿”义卖活动中筹集资金和物资的相关情况,希望孩子们将爱心化为学习动力,勤奋学习,做一个社会有用之人,勇当爱心使者。凌敏鼓励孩子们做一个自带光亮、心存善良的人。

    活动现场,主办方、爱心单位代表及学校老师为古井九义校、古井小学共计10名困境孩子送上了物资和精神的双重关爱,发放助学金2000元和5个拉杆书包,每个书包价值398元。义卖活动中接受到的文具盒、书籍及玩具等101件物品全部赠送给古井九义校。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暨“大手牵小手 点亮小心愿”项目能顺利实施,主要得益于学校的审核推荐、主办方的调查走访;得益于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市慈善办的指导及绵阳市商业银行资阳分行、爱心小卖家等的爱心奉献。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5703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