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
2021/4/28 8:45:19     浏览:997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25日晚,安岳县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研讨领导小组办公室草拟的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实施方案、改革成效监测评估工作方案和19个牵头部门草拟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安亮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聂志坚出席会议,19个牵头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县供销联社等部门对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实施方案和改革成效监测评估工作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及建议,19个牵头部门逐一从方案形成、任务确定、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安亮针对汇报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指导修改意见。

聂志坚要求,各部门要迅速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安岳实际,再次研究细化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

安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牵头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并不折不扣细化到方案中。二是要统一格式。各牵头部门要按照规定,将方案按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任务清单等内容进行修改完善。三是要细化方案。各牵头部门要再次研究修改、再次精炼文字,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0986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