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百镇千村 助爱牵手”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1/4/28 8:49:58     浏览:1090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1425日,安岳岳阳爱之家社会服务中心组织文化镇、兴隆镇、周礼镇、鸳大镇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园长妈妈、志愿者、20个城市家庭和50个农村家庭在文化镇隆恩村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发放儿童保护宣传手册”1800份,儿童关爱工作指导手册书刊20本。

活动当天还组织了80余名儿童开展亲子游园汇文创手工汇舞蹈音乐汇户外运动汇等活动。让参与人员能够直接观摩和体验这些多元化结构课程,感受儿童关爱服务也能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

除了各种主题活动的观摩,为了让园长妈妈能够适应岗位职责,提高儿童服务技能,活动还为园长妈妈制定了儿童游戏类参与课程,让她们通过课程学习,更好地开展儿童服务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安岳岳阳爱之家社会服务中心对接社会资源,邀请县城20个家庭向隆恩村服务站捐赠了书本、玩具等物资,并与隆恩村留守儿童家庭达成了帮扶结对的意愿。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6255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