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总工会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2021/4/30 16:10:46     浏览:623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29日上午,“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月霞,到市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了长期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护理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

周月霞对一线护理人员辛勤照顾老人,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员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养老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让老人们能够安享晚年。在老人活动室,周月霞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情况等。同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愉快生活。

资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泽军,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王锐,管委会三级调研员、园区总工会副主席黄维新,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碧陪同。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1902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