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社会福利院 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2021/4/30 18:05:06     浏览:501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院内职工和长者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的通报》通知要求,资阳市社会福利院成立安全检查小组,于428-30日,联合安全办、后勤部、护理部、感染科等相关科室,深入各个区域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组针对安全用水、电、特种设备、消防设施、食品、药品及危化品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明确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并严格检查了各科室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检查过程做到不漏掉任何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养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碧指出,坚决贯彻落实《通报》精神,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安全工作不得有半点疏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范。尤其是节日期间各科室、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职,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全院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8529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