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加强安全管理  确保机构安全
2021/5/25 17:59:28     浏览:973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消防食品安全监管工作,2021518日安岳县民政局罗亮局长带队到驯龙镇敬老院、自治敬老院、镇子镇敬老院、周礼镇敬老院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

    罗局长在驯龙镇敬老院和自治敬老院检查时,提出要继续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做好养老机构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现在天气逐渐变热,务必加强机构内食品、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尤其要对院内的管护人员和老人进行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确保机构安全。

    在镇子镇敬老院和周礼镇敬老院检查时,罗局长围绕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及消防设施使用维护情况、各类应急预案建立情况、厨房食品安全监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台账资料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检查,要求养老机构务必做好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落实,坚决保证养老机构的安全。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相关乡镇均表示及时整改,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2175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