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铜梁”签订缔结友好合作慈善会协议书
2021/5/28 17:32:22     浏览:486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23日,“资阳—铜梁”缔结友好合作慈善会签约仪式在重庆天喜豪生大酒店里举行。铜梁区政协副主席陈庆华、资阳市慈善总会会长谢文、铜梁区慈善会会长龙小平出席活动,铜梁区民政局田华局长致辞,铜梁区慈善会秘书长卢文主持。 

    田华致辞时说,两地慈善会签订合作协议很可喜可贺,这门亲就结下了,“资阳—铜梁缔结友好合作慈善会协议”的签订,对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增进两会友谊,对于两地慈善会在慈善文化交流、文艺展演、党建联谊、项目联动、志愿服务、创新发展、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等方面,都有着重要意义,并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文与龙小平签订了《“资阳—铜梁”缔结友好合作慈善会协议书》。

      两地慈善会达成如下共识:自签订协议之日起,双方立志于加强公益慈善资源共享,探索同城化背景下第三次分配机制构建,“友好慈善会”之名启动;建立“联席会”制度。原则上每年举办一次“资铜”慈善联席会议,每次1个主题,轮流承办,探讨新时期的慈善工作思路,共商两地合作事宜;总结交流两地慈善会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建立信息、项目、资源、发展等共享机制,打造成“资铜”品牌项目,推动慈善为基层治理服务,为两地党委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好牵线搭桥和服务工作,力争各地优势资源互动、互补、互联,循序渐进增加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优化合作效果,不断扩大“友好慈善会”社会影响力。

资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大杰同志,资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毛世林、钟明,蒋波,秘书长熊志敏,铜梁区民政局捐赠服务中心主任、慈善会兼事黄瑞,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颜显才,秘书长卢文,区餐饮协会会长赵吉荣及相关负责人见证了签约仪式。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5476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