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  --资阳市儿童福利院庆六一暨“童心协力”项目成果展演活动
2021/6/1 9:46:28     浏览:504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30日上午,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暨童心协力项目成果展演出在资阳市儿童福利院隆重举行。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林俐出席并讲话,市残联,雁江区检察院等单位领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以四个一( 唱一首红歌、读一首祖国颂、演一个党的故事、展一幅儿童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院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阳光、乐观、勤奋、好学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挥舞着手中的红旗,追忆着为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革命先烈;手语舞《童心向党》,祖国的下一代已悄然扛起那面染满英雄热血的红旗;诗歌朗诵《祖国妈妈》,儿童们用铿锵有力的言语,表达了心中对祖国妈妈的热爱以及感恩之情;情景剧《放牛郎王二小》,儿童们以稚嫩的表演为我们讲述了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让英雄的故事代代相传……精彩的节目吸引着每一位观众的目光。

活动现场,市残联、雁江区检察院、百年保险公司、U克莱精品超市等爱心单位、企业及爱心人士,为儿童们送来了学习课桌、漂亮衣服等,让儿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每一个儿童都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资阳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将以做好残疾儿童--康-教、困境儿童回归家庭、大龄儿童融入社会为目标,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让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不折不扣的落实到每一名特殊儿童身上,助力儿童们健康快乐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5345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