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召开民政系统禁毒工作专题会议
2021/6/1 9:49:27     浏览:511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25日,市民政局副局长秦淑兰主持召开全市民政系统禁毒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全市2021年禁毒缉毒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民政系统禁毒工作。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禁毒办的悉心指导下,民政系统禁毒工作取得了阶段成效。包片乡镇禁毒考核名次连年攀升,系统内干部职工无一人涉毒,市民政局在市级部门禁毒考核中连续多年均名列前茅。

会议强调,作为成渝双城经济的中心地带,作为劳务输出大市,我市既面临携手双城经济发展带来的关键机遇,也面临成渝两地强势禁毒挤压带来的沉重压力,同时,还面临外出务工人员管控不到位等风险挑战。各地民政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持之以恒将民政系统禁毒工作和禁毒包片工作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地民政部门要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研究策划系统内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禁毒工作高压态势,扎实推进民政系统禁毒工作取得成效。要指导社区开展好以“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2021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6756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