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委常委周月霞“六一”慰问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
2021/6/3 15:52:28     浏览:474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6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月霞莅临市儿童福利院,关心看望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市残联理事长黄泽、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大杰、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汪俊书全程陪同。

周月霞来到儿童养护区,精心了解残疾儿童日常康复训练、疾病治疗、儿童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关心孩子们身体状况和养育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周月霞指出,关心儿童福利事业的健康发展,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儿童福利事业,出台了系列举措,保障儿童福利事业健康发展,全市儿童福利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周月霞要求市儿童福利院要以儿童自身兴趣爱好为出发点,丰富儿童教育课程,链接职业教育资源,培养儿童一技之长,让儿童能最大限度实现自身价值,顺利地融入社会。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838835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