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以爱之名   “宇”你童行
2021/6/7 17:40:40     浏览:521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四川省资阳市胡宇桐爱心儿童福利院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66日,四川省资阳市胡宇桐爱心儿童福利院捐赠仪式在市儿童福利院隆重举行。共青团资阳市委副书记李丞、资阳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大杰、共青团雁江区委副书记李智、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伙伴关系部朱海楠、胡宇桐粉丝后援会代表徐佳妮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胡宇桐粉丝后援会通过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市儿童福利院捐款40万元,用于打造市儿童福利院多功能特教区域和社会工作活动中心,为更好地关心照顾我市特殊儿童群体献出了一片爱心。活动现场,举行了资阳市胡宇桐爱心儿童福利院捐赠牌递交仪式,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胡宇桐粉丝后援会颁发了捐赠证书。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用手语舞《听我说 谢谢你》向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地感谢之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胡宇桐粉丝后援会这一捐赠善举中,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对儿童福利事业发展的关注和重视。资阳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进一步提升儿童综合服务能力为己任,将此次捐赠款项不折不扣地用于儿童福利项目建设中,全面提升儿童的生活质量,优化儿童的成长环境,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6737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