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发挥民政优势 办好群众实事
2021/7/5 9:17:44     浏览:392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民政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民政优势,切实办好群众实事。

一是举办2021年残疾人按摩培训。617日至22日,2021年残疾人按摩培训技能班在资阳市社会福利院开班,来自雁江区、乐至县的23名盲人从业人员参加培训。此次技能培训,不仅提高了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也增强了他们融入社会的积极性、便利性。

二是开展大型医疗巡诊活动。617日—23日,市精神病医院组织专家团队分赴雁江区娇子社区、迎接镇等基层,开展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大型医疗巡诊活动,现场为400余名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知识宣传。

三是丰富老人精神生活。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培养花卉爱好 陶冶情操”活动,教老年人种花,为老年人送花,让院内老者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丰富院内长者精神文化生活,提升院内环境。

四是扎实推进社会工作服务站项目化试点。印发《资阳市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制定《资阳市街道(乡镇)示范社会工作站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落实月报、台账管理、季度工作调度、领导包点联系等措施,目前,4个试点项目均已完成选址、招标。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9973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