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养老服务人才参加全省养老护理员培训
2021/7/8 17:45:03     浏览:697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适应不断增长的社会养老服务多样化、多层次需求,提升养老护理人员业务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621-24日,乐至县民政局组织全县15名养老机构护理员参加了2021年全省“百千万养老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养老护理员培训。
    全省养老护理员培训由省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在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举行。培训由省内养老护理领域的专家进行辅导授课,主要围绕职业道德守则与基本工作须知、生活照料、老年服务沟通技巧、基础护理、康复护理等内容展开。培训采取讲授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教学,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现场手把手教授学员护理技能。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我县15名学员全部考试合格,获得了结业证书,进一步提高了养老服务水平。(乐至县民政局 卿华蓉)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4042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