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民政局组织岳阳镇社区干部赴资阳市雁江区参观学习城乡社区治理工作
2021/7/23 9:41:23     浏览:780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719日,县民政局副局长杨秀革同志带领岳阳镇相关领导和土地堂、兴安、北坝、石坝子、九韶5个社区的干部赴资阳市雁江区雁南社区、桥亭子社区、师园社区、资溪社区参观学习城乡社区治理工作,雁江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社区,学习组一行听取了各社区书记对省级社区治理试点示范项目创建过程、社区资源整合、社区队伍建设、老旧小区管理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办公阵地的功能布局、老旧小区的改造现场、社区文化墙的打造等内容。在现场,学习组就如何发挥居民自治组织的作用和如何更好为民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参观结束后,杨秀革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雁江区优秀社区的先进经验和作法,结合我县实际,改变服务观念提高创新意识;要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居民服务的能力,为圆满完成省级社区治理试点示范项目的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5220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