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养老服务协会筹备工作会成功召开
2021/7/27 14:45:23     浏览:470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722日,市民政局代为牵头组织召开的资阳市养老服务协会成立筹备第一次会议在市社会福利院康养实训大楼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陶宏参会并讲话,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养老股室负责人及养老服务协会发起单位、会员单位共30余人参会。市民政局养老科科长曾平主持会议。

会议对协会发起单位、筹备注册资金捐资、协会登记地址进行了通报,商拟了《资阳市养老服务协会章程》,对协会成立筹备工作组成员进行了确定。会上,陶宏同志指出成立资阳市养老服务协会是团结整合行业力量,切实发挥社会组织能动作用,推动资阳市养老服务工作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举措,民政主管部门要积极作为,对协会的成立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筹备工作组要广泛宣传吸引对协会发展有促进的企业、机构入会,各级各部门要群策群力,推动协会早日成立。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3422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