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提升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屏障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1/7/27 14:59:02     浏览:531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加强福利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职工和老年人的安全意识、防灾自救能力,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落到实处,723日,资阳市社会福利院在园区分院开展了夏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以火灾疏散演练为主。活动开始前,安全办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规划了疏散路线,明确了任务分工。行动组组长袁耀清对火情预防、火灾逃生、灭火工具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消防警报拉响,全体职工协助各楼层老年人按照紧急疏散路线第一时间撤离生活区,疏散到安全开阔区域,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灭火行动组“全副武装”更是增强了消防演习模拟火场的真实性。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增强了福利院职工与老年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使消防安全更深的印刻在每位职工和老人的心里,落实在行动上,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保障老年人的安全奠定了基础,进一步确保了福利院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5619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