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民政局 “三认真”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2021/7/29 17:31:31     浏览:406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一是认真讲好专题党课。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在“七一”庆祝暨表彰大会上带头讲党课,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联系指导党支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各级党组织书记陆续在所在党组织讲专题党课,市精神病医院党委录制高质量的党课视频上报市直机关工委,党委系统掀起了层层讲党课、人人悟党史的学习热潮。

二是认真开展“七一”活动。“七一”前夕,市民政局党委系统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七一”表彰大会,给14名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走访慰问了13名困难(一线)党员,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 71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每名党员同志都深深感受到党的伟大,增强了强国信心和奋进力量。

三是认真办好群众实事。“七一期间,市民政局开展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巩固提升行动,全市新增城乡低保56847384人,清退不(再)符合低保31855052人;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逐一进行了安全督导,现场指导问题整改,提出限期完成整改要求。市精神病医院组织医疗团队为市救助管理站站内流浪乞讨人员开展体检,对6名身体状况不好的救助人员进行入院治疗。市社会福利院联合市中医院、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为院内长者科普失智症知识,提升老人防病能力。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1276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