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首次接收住宅小区无偿提供的 社区办公服务与养老服务设施合用房
2021/8/3 9:24:27     浏览:854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726日,县民政局组织岳城街道办和龙井社区从新建小区“汇金名城·天誉”接收了社区办公服务与养老服务设施合用房,这是我县首例接收的合用房,标志着《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城乡社区建设和创新管理服务的意见》(川委办〔201322号)和《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推进城镇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民发〔2014145号)等文件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

接收工作组由县民政局分管领导杨秀革和基层政权建设与社区治理股(区划地名股)负责人、岳城街道办分管领导和民政办负责人以及社区主要负责人组成。工作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合用房建设情况,然后听取了介绍并审查了有关验收资料,最后签订了接收协议,我县第一例由住宅小区无偿提供的社区办公服务与养老服务设施合用房完成移交。

该项工作既落实了国家、省、市、县对城市社区标准化建设的任务和要求,更是进一步推进社区办公服务与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社区服务品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46665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