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一行调研指导民政项目工作
2021/8/20 14:53:02     浏览:953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817日上午,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规划财务处处长郭、养老服务中心主任王祖勇一行到资阳市调研指导全市民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市民政局局长林俐、副局长王大杰、三级调研员李俊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资阳市老年养护大楼、资阳市老年护理院二期2个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目前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度、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林俐就全市民政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及十四五期间项目谋划工作作了汇报。张晓玲对民政重点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资阳地区区位优势。抢抓机遇,形成工作合力,特别是在十四五期间,加强养老服务定位思考,着力推进资阳市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加强民政服务机构一老一小布局。高效联动对接标的,确保有的放矢的长效发展;三要是认真做好民政项目规划。加强民政项目规划储备,及早谋划十四五民政重点项目,更好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四是要积极争取国家资金支持。积极对接,争取中省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

下午,在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大杰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前往安岳县和乐至县,现场调研安岳县永清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乐至县社会福利院建设项目,并通过视频方式,连线安岳县顶新敬老院建设项目和乐至县童家镇建设项目负责人,了解4个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晓玲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统筹做好工序、工期安排,妥善处理施工过程中的各种细节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并尽快投入使用。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10387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