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固本强基促提升,下足功夫全覆盖 ——安岳县民政局抓好社会组织党组织全覆盖工作
2021/8/27 14:34:49     浏览:1022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按照《中共安岳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两新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攻坚的通知》要求,安岳县新社会组织党工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下足功夫抓好社会组织党组织全覆盖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新社会组织党工委,及时安排部署,落实专人负责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新一轮集中攻坚行动工作。围绕提升“两个覆盖”目标任务,在前期“摸底清零”行动的基础上,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收集情况,全面掌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底数及党组织基本情况。

二是明确措施办法,稳步推进工作。按照县委组织部《安岳县两个覆盖集中攻坚一社一策台账》,创新党组织设置提升覆盖效果。对于党员人数达到3人以上的,采取单独建,对仅有个别党员的社会组织先采取片区联建、同行业共建、挂靠组建、派员驻建等方式建立联合党组织,待正式党员达到 3 名以上时再单独组建党组织。

三是及时更新数据,强化规范化建设。建立支部后,严格落实基本教育、基本建设、基本队伍、基本制度等各项任务。及时更新两新党建信息化管理平台数据,开展党员队伍精准摸排,逐一对照检查更新党组织和每名党员信息。现已完善支部信息60个,录入党员信息24个,完善党员信息10名。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2973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