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资阳市老年大学召开教师座谈会
2021/9/10 16:49:17     浏览:569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9月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资阳市老年大学召开了一场团圆会,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近40人参加。 

会上,市老年大学校长肖丽华首先向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报告了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肯定了教师们付出的诸多心血,提出了现阶段的教学目标,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全市老年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教师们畅谈了对老年人教学的心得和教学过程中的点滴收获,分享了他们眼中资阳市老年大学刚运行这一年来的发展变化,结合专业教学的角度,讨论了课程设置、学员管理、教学方法等师生共同关注的话题,对学校的管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现场氛围活跃而热烈。

最后,肖校长针对教师们的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教学工作,责任重大,学校将继续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更新办学理念、规范教学管理,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用心用情为老年朋友做好服务,推动老年大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69411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