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成德眉资”启动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
2021/9/14 15:12:38     浏览:456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9月10日,由成都市慈善总会主办,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承办的“成德眉资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成都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举行。成都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胡彬致辞,成德眉资四城慈善会相关人员、教练团代表及67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胡彬指出,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共同富裕,本次成德眉资四城联动,以成都市公益慈善人才资源为支点,举办公益慈善骨干人才培训班,顺应社会需求,提升专业人才的创新能力、应用能力和服务能力,必将推动成德眉资公益慈善同城化发展。

随后,成德眉资四城嘉宾代表一起拼合“慈善人才、同城同育、共谋发展”四地地图标志着公益慈善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本次开班仪式,资阳市慈善办、市慈善总会及资阳的3家社会组织派员参加接下来,四城67名学员将参加为期2天半的第一期培训,内容为:《社会问题分析与解决》《需求调研报告撰写》等。

本届培训班时间从2021年9月至2022年2月,采取“教练团陪伴式学习”模式。根据前期对德阳、眉山和资阳公益慈善行业骨干人才的摸底调研需求,人才培养计划将围绕提升学员在后疫情时代应对复杂局面的认知、专业等方面的潜能,邀请2016至2018年人才培养计划中的10名优秀学员以教练身份结对学员,通过督导形式,利用成都市公益慈善人才资源,全力促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公益慈善人才的共同成长与进步,助力区域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09182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