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召开2021年度社会组织业务培训 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10/20 11:37:05     浏览:398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0月13日,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社会组织业务培训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市社会组织第二综合党委副书记王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综合党委相关人员、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大杰为参会人员了题为《如何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的专题培训,从掌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特点、把握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正确协调处理好指导与服务、指导与培育、借鉴与创新、敬重和敬业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党建工作指导员要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特点、履职尽责、加强沟通,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和问题,赢得社会组织和广大党员、员工的支持和信赖,把党建工作指导员的作用发挥好。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把党的建设理论、社会组织政策法规与社会组织发展的实际紧密联系在一起,既讲党建,又讲业务,收获很大,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党内有关规定,带好党员队伍,有力有效地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促进社会组织规范运行、健康发展。
      党建工作指导员邓时光、李威,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蒋昌彬、熊志敏分别代表党建工作指导员、社会组织党组织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83973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