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护苗成长  社工同在 ——岳城街道办社工站积极参与“天府小妹微普法”普法宣传
2021/10/21 11:44:26     浏览:1455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预防和遏制未成年人犯罪,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0月19日,由省妇联主办,县妇联、县民政局、县人民检察院等单位承办的“天府小妹微普法”普法宣传——“护苗成长·火炬行动”未成年人保护专题活动现场会在安岳县工业大道小学成功举行。岳城街道办社工站社工及招募志愿者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助力凝聚社会力量,共同筑牢未成年保护的坚实屏障。
     在这次活动中,岳城街道办社工站的社工、志愿者积极主动融入活动之中,为大会布置场地,搬运、摆放物品,引领参会人员就位等服务,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基层代表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政策,与儿童们一起,参与法律知识竞答活动,让儿童在快乐的活动中,懂得了为什么守法,怎样守法,如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岳城街道办社工站的宣传接地气,组织的活动受欢迎,开展的服务周到细致,得到与会领导、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级主管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安岳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越来越好,安岳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会越来越棒,安岳未成年人的明天会更加壮丽辉煌。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0740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