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民政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4 17:31:51     浏览:1291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连日来,安岳县民政局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县民政干部职工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一是聚焦“主基调”围绕“早”字抓实学习宣传第一时间组织干部收看、收听十九届六中全会实况编印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材料,通过公众号、微信群、QQ群、LED、展板等宣传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先学深学、精读深悟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把好“关键点围绕“悟”字汲取精神养分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引导民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精准把握全会精神方向和正确导向。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真正做到学而深悟、学而细悟、学而践悟,在学习中深刻感悟全会精神实质,汲取精神养分,集聚坚定历史自信的力量。三是画细“路线图围绕“”字提升学习效果贯彻会议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全县民政系统联系工作实际、紧扣民政职责、坚持学用结合,做好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工作重心下移,持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真正将自己所学所思运用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中去,做到学在实处、悟在深处、干在前列。全系统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实施困难群体纾困解难工程、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敬老助老儿童关爱活动,认真做好2021年省市下达的民生实事,推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569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