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民政局开展“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 专题讨论
2022/1/10 16:01:48     浏览:1040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1年12月28日,乐至县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勇担使命、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推动落实“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建明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廖建明领学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县人代会、政协会精神。其次对我局“勇担使命 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及时完善我局工作方案,并结合当前的工作形势和实践活动推动具体工作落实,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并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市、县党代会精神,以“县情怎么看、发展怎么办、我们怎么干”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专题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学习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开展“勇担使命 追赶跨越”学习实践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对标补短务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专题讨论等对照发现的问题,切实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把整改实效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实际成果。三要开拓创新推动追赶跨越。围绕县委围绕“123344”总体谋划,创新思维深化民政各项工作落实,强化民政兜底保障,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社会事务管理,为全县坚定不移建设“三区三城”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24060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