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部门群策群力  共促低保规程 ——安岳县民政局顺利召开关于《安岳县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规程》征求意见协调会
2022/4/6 11:00:04     浏览:877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21日,县民政局在局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关于拟定《安岳县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规程》征求意见协调会,县级27个相关单位分管领导、5个乡镇(街道)负责民政的工作人员、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和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会救助中心副主任田英就《安岳县最低生活保障工作规程》进行了解读,各单位参会人员就涉及到自己部门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议意见。县民政局副局长杨娟就低保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做了通报,并要求各部门充分认识大数据新形势下做好数据共享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充分整合信息资源数据,共同推进大数据平台集成建设。二是各部门统筹协调,进一步优化简化办事程序,做好改革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相关工作,真正让改革惠及困难群众。

此次会议对低保对象的身份认定流程、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和协调,在征求意见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县民政救助事业的发展。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14043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