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乐至县民政局四举措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2022/4/11 18:09:37     浏览:1025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今年,乐至县县民政局将持续强化爱民为民工作理念,着力五个方面抓紧抓实机关党建工作,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一是狠抓理论学习。根据中央、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决策部署等,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周五集中学习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领导带头领学,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理论水平。

二是强化组织管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党建工作要点和支部学习计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考勤、记录、资料归档和党员汇报思想工作等制度,通过读书会、交流会、事迹报告会等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运用媒体教学、现场观摩教学等方式提升学习的趣味性、实效性。

三是深化思想教育。坚持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集中轮训、党支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学习教育贯穿党建工作始终,深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定期开展党性分析,提升党员个人党性修养。

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实压紧管理责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规范落实谈心谈话制度,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强化督查力度,切实做到严查严管,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907374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