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解决受灾乡镇燃眉之急
2022/4/15 8:56:22     浏览:1188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月11日,安岳县遭遇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部分地区受灾严重。4月12日,针对部分地区停电停水,百姓生活饮水困难,在市慈善总会的关心指导下,县慈善会携手百威(四川)啤酒有限公司共同开展“资阳安岳一家亲 百威送水传真情”慈善活动,向安岳周礼、通贤、长河等乡镇捐赠100件矿泉水,帮助部分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目前,相关乡镇将爱心企业捐助的物资发放给了受灾影响较为严重的家庭,缓解他们的饮水困难。下一步,县慈善会将继续发挥好慈善事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动员和组织爱心企业发扬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社会担当,帮助全县受灾地区迅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083868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