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安岳县民政局加大上级资金 争取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2022/4/27 13:50:24     浏览:1118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了更好维护困难群众利益,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安岳县民政局多措并举加大了上级资金争取。一是积极“走上去”汇报。在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率队经常“走上去”向领导汇报我县的亮点、特色工作情况,靠“硬实力”吸引上级部门的关注。二是主动“请下来”指导。我们主动赴省市将领导“请下来”调研指导,为有效争取民政资金打下了良好开端。三是强化民政资金管理。始终坚持“专款专用、阳光运行”原则,确保了民政资金高效、规范、安全运行。赢得了上级部门对我县民政资金管理的肯定,为有力争取民政资金夯实了基础。四是及时分解目标任务。局班子高度重视、专题研究、细化措施,将全年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纳入各业务股室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考核。五是强化项目包装储备。我局认真编制了含安岳县民政福利园、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等27个大项,计划总投资36.45亿元,为争取上级资金投入建设创造了条件。  

截至目前,已争取到上级专款21215万元,为了困难群众利益得到有效保障,我局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多上级资金以满足群众需求。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6312756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