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四川省政府门户网站  |  资阳市人民政府
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开展安全防范培训
2022/5/17 18:10:28     浏览:585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2022年5月16日,资阳市救助管理站邀请四川省蜀政消防宣传中心李教官到站,对全站干部职工开展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安全防范培训。

李教官围绕培训主题,结合典型案例,通过PPT文案、视频展示的方式,分别讲授了地震、汛期、消防安全方面的防范知识和应急处置方法,指导开展了地震避险、紧急疏散、心肺复苏方面的应急演练。培训现场,干部职工认真听讲,积极提问,配合演练;教官认真讲授,解疑答惑,在教与学中,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防范自救能力,提高了安全工作水平,取得了较好得培训效果。


主办:资阳市民政局  联系电话:028—26110768
网站标识码:5120000038 蜀ICP备12029838号-2
已访问 87119959 人次  [ 网站管理员登录 ]